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龙田街道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9 20:2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9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李明霞)为全面准确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提升市容市貌、提高执法水平,8月28日,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与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龙田社区,在莹展工业园开展主题为“准确贯彻新《条例》,市容环境更美丽”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宣传活动现场,设置有宣传展板,便于市民群众自行学习新《条例》相关内容,让市民群众增强自主学法、懂法、守法的意识;现场还设置了法律咨询点,安排驻队律师为市民群众面对面解读相关条款及有关政策,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有奖问答环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提高市民群众参与积极性,推动新《条例》入脑入心。

同时,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围绕市民群众关心的身边常见的难点问题进行释疑解惑,打通新《条例》宣传的“最后一公里”。本次活动吸引居民群众200余人参加,共派发了新《条例》小册子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龙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深入各社区、城中村、疏导点和商业街等重点区域,围绕重点人群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普法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营造群众“学新条例、守新条例”的浓厚氛围。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