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节课程精彩纷呈,马峦街道青少年体验别样暑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9 20: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9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梁恩恩)近日,坪山区马峦街道推出的“家门口的快乐星球”暑期青少年文体夏令营圆满结营,给辖区的青少年带来了一次难忘的暑期体验。

1693290966534.jpg

据了解,马峦街道今年的文体夏令营涵盖了民族舞、爵士舞、水彩绘画、硬笔书法、DIY手工制作、非遗文化特色课、篮球、足球、羽毛球、少儿口才、合唱、尤克里里、乐高、武术、麒麟舞等16类青少年公益文体培训项目,共设有236节课程,吸引了300余名青少年参加。

1693290986963.jpg

本次夏令营活动以“创新·快乐”为宗旨,通过一系列的课程设计和实践活动,全方位提升辖区青少年个人素质,提高他们的学习主动性和专注力,并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自信心。家长纷纷表示,夏令营活动十分有意义,孩子们在夏令营中收获颇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结交了许多新朋友,提升了他们的社会交往能力。

接下来,马峦街道计划开展“奔腾马峦·文艺筑梦”文化艺术季、“砥砺奋发强国有我·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奔腾马峦·激情拼搏”全民体育节等品牌文化活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进一步推动马峦街道公共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