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客运站至香港3条跨境专线恢复运营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18 14: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董玉含) 深晚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8月15日起,福田汽车客运站至香港跨境专线正式恢复运营,今后旅客前往香港国际机场、迪士尼等地将更便利。

据了解,本次恢复运行的线路有3条,分别是:香港国际机场商务专班,由深圳湾口岸过港,途经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香港口岸,终点站香港国际机场,发车时间为8时30分,单程票价180元;香港尖沙咀专线,由深圳湾口岸过港,途经香港太子、屯门,终点站海港城,发车时间为8时30分,单程票价150元;香港迪士尼旅游专班由深圳湾口岸过港,直达香港迪士尼乐园,发车时间也是8时30分,单程票价180元。市民可前往福田汽车客运站或选择官方微信公众号购票,出发地选择“深圳福田汽车客运站”,目的地选择“香港”即可购票,检票口位于福田汽车客运站二楼。

据市交通运输局介绍,目前,这三条跨境专线每条线路为每天1班车,单程约70至120分钟,行驶专用通道,实现快速通关,通行更方便。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