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唱节“唱响新时代”作品征集揭晓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8-18 14: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焦子宇)第七届深圳合唱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唱响新时代”合唱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日前已正式出炉。

经过认真组织初审、初评、终评三个阶段,混声合唱《南渡江 我的梦乡》、男声合唱《月出东山》等10首作品脱颖而出,入选本届征集活动合唱优秀歌曲,入选歌曲正在通过深圳市公共文化促进会官网及公众号进行公示。组委会将组织深圳优秀合唱团队对入选歌曲进行排练,并在本届合唱节期间举行合唱新作品专场音乐会。

合唱作品征集活动是深圳合唱节的常设重点项目,迄今已举办7届,共评选出优秀作品88件。本届征集活动以“唱响新时代”为主题,得到全国各省市音乐人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所收作品紧贴歌颂改革开放以来不同地域、不同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

本届深圳合唱节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深圳市公共文化促进会、深圳市文化馆、深圳市合唱协会、深圳市教育学会承办。除举办合唱作品征集外,合唱节期间还将举办专场音乐会、合唱新作品音乐会、优秀教师合唱展演以及大师班等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和合唱爱好者关注。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