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工:快到“暖工学堂”充充电吧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18 14: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鲁自凡 吴晓琪) 8月17日,深晚记者获悉,由深圳市总工会联合深圳晚报、喜马拉雅深晚公司在喜马拉雅平台搭建的“暖工学堂”线上热播中,包含个人成长、心理健康、职场表达等类别的近千集课程等待广大职工收听。

据了解,深圳市总工会在系统梳理当前工会工作项目与服务资源的基础上,统筹工会所能与企业职工所需,深入开展“暖工行动”,借助喜马拉雅平台,聚合各界专家学者、企业家、职业技能培训师、心理疏导师等成立讲师团,录制课程内容,为企业和职工提供建议与指导。同时,借助喜马拉雅海量的优质内容,转采平移至“暖工学堂”平台,为广大职工群众输送知识,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暖工学堂”是深圳市总工会启动的“暖工行动”八大举措之一,是全国首个工会“空中学堂”,相关课程聚焦深圳市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职工的现实需求,围绕保障深圳广大职工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展开。截至目前,“暖工学堂”专辑收听量已达到300余万,最高收听量的自制内容为“圆梦计划精品课-PPT神器——SmartArt”,达到10万的收听量。

《暖工学堂》专辑内容包括“暖工悦读”“劳模声音”“党课十谈”“玫瑰书香”“工友对你说”“圆梦计划精品课第一季”“圆梦计划精品课第二季”“助企纾困精品课”等自制专题栏目,总集数达到105集,同时依托喜马拉雅平台,转采助企纾困、人文社科、心理健康、职场表达、个人成长等类别节目内容超过820集。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