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启动应急响应 拉起坚实“防护网”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7-19 14: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9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涂世琳) 7月18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了解到,为防范台风“泰利”可能带来的影响,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启动应急响应,分别在公园管制、道路绿化以及市容景观等方面做好防范管理。在台风到来时,全面拉起最坚实的“防护网”。

18日14时许,深晚记者来到笔架山公园,看到公园已经恢复开园,往来不少市民正在散步。附近路面不见落叶和杂物,公园内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台风来之前,我们接到通知就做好闭园管理工作,也及时疏散了游客。”园内安保人员介绍,在台风登陆前,公园已经修建了枝干、加固行道树,并对危险边坡、山体、水域等区域巡查。但在强风吹袭作用下,树木折干和断枝的情况也有出现。据了解,17日在塘朗山公园、梅林山公园,曾出现树木倒伏和折枝的情况。一接到情况,公园服务人员待雨停后第一时间赶往公园,巡查相关情况,加固树木、清理折枝。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