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贸市场“创文”暨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11:3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日前,全市农贸市场“创文”暨综合治理推进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要求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要吹响冲锋号,各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以问题为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刻也不能懈怠的紧迫感,做好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会上宣布了大鹏新区三锐洪发市场等农贸市场“深圳市十佳农贸市场”,庄泽滨等10人为“十佳驻场专员”,以此激励农贸市场管理方与驻场专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去,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的巩固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农贸市场及周边作为创文的必检项目,要求全域全覆盖,各区、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创建责任链条,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目标任务,在巩固提升已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千方百计补短板强弱项,争取在接下来的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陈颖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