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家庭医生岗位练兵暨风采展示决赛举行 深圳医生团队获全国大奖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02-21 11:34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谭彪)2月18日,在山东省临沂市举行的2021-2022年度全国家庭医生岗位练兵暨风采展示决赛中,作为广东省唯一的代表队——深圳市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龙尾社康家庭医生团队取得了全国第4名的佳绩,荣获三等奖,为深圳、广东赢得了荣誉。2021-2022年度全国家庭医生岗位练兵暨风采展示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联合主办。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的32支代表队参加了2021-2022年度全国家庭医生岗位练兵暨风采展示决赛。由谢佩媛、李东梅、赖石林3人组成的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龙尾社康中心家庭医生团队,作为广东省唯一的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龙尾社康家庭医生团队,以复赛第一轮理论竞赛第四名、第二轮技能竞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晋级全国八强总决赛。在最后一轮总决赛中,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家庭医生团队的选手们沉着冷静、全力比拼,他们以精湛技能展示一流风采,最终取得了全国第4名的佳绩,荣获三等奖。广东省同时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编辑:陈颖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