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95个邮政网点 代办电动自行车上牌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2-08-28 16:4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8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很方便,只需网上预约便可到就近的邮政网点办理。”“邮政网点设置的上牌登记业务功能分区明显,流程顺畅。”“我按预约时间到达服务点现场后,从验车、安全学习、选号、缴费到购买车险,全流程约需15分钟左右”……自今年8月1日启动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工作以来,深圳邮政各办理网点广受市民好评。

据统计,截至目前,深圳累计开办上牌登记服务点136个,其中邮政服务点95个、社区服务点41个。现每日全市放号15250个,邮政服务点累计成功完成查验并选号的车辆达95403辆。目前,深圳邮政按照交警部门统一标准,在全市范围内首批建设了95个网点办理电动自行车上牌登记代办服务点,为市民提供车辆现场查验、安全学习、缴费选号及车险选购服务。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