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银”促消费!坪山区各消费场所人气直升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2-06-12 20:40
分享:

为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坪山区分批次发放电子消费券,市场拉动效果明显。

这场政府发起的促消费“红包雨”覆盖零售、餐饮、生活服务、消费扶贫、文娱等不同领域,联动辖区各大商圈,不仅品牌连锁商家、百货商场可以使用,小微商家也可参与。

“暖心坪山同心携礼”消费券活动

对餐饮、零售等行业

产生了明显拉动效应

人气旺旺

商场人流稳步上升

在坪山一购物商场门口,市民在自觉配合扫码、测体温后,有序走进商场。据商场负责人介绍,近日,商场客流和销售额均出现一定提升。

通过主题活动、互动体验、让利促销……花式引流拉动线下客流回升,提升市民到店消费兴致,促进线下消费。

商品款式多、规格全、价格低,来逛街的市民徐女士说,“在这个时候买东西既便宜又好,真的很实惠。”

民以食为天

餐饮是最具烟火气的行当

在就餐高峰期,坪山一连锁餐馆门口已经有十多名消费者排队等候,还有外卖员正忙着领取餐食送餐。刚用完餐出来的小张说,他前段时间参加了坪山微信消费券活动,领到了60元的红包,吃饭的时候抵扣用了,很划算。

该餐厅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和一系列消费补贴活动的开展,餐厅的生意已经基本恢复。

折扣满满

买手机买家电全都有补贴

炎炎夏日

家电市场也迎来消费旺季

各大家电卖场也摩拳擦掌

促销、返利、以旧换新

各种大力度的优惠方式轮番上阵

《深圳市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申请工作指引》的发布,更是为家电消费市场打入一剂“强心针”。据了解,坪山区多家销售门店、品牌参与活动,涉及多款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品类,真金白银助力市民“买买买”!

“近期顾客多了很多,补贴先到先得,大家都不愿意错过这个优惠,看到补贴力度这么大,政策这么给力,都会进来看看,成交量也比之前有提升。”一名门店销售人员表示。

“刚好政府有15%的消费补贴,每人最高可以享受2000元。”在专卖店,市民桂先生给自己买了部新手机。

福利多多

文化活动精彩享不停

随着坪山区消费券摇号发放,领到消费券的市民趁着周末假期来到书店、影院消费、给自己“充电”,走进各大文化场馆享用丰盛的“文化大餐”。

端午期间

大万世居更有

集传统与创意于一体的文化集市

为市民带来新潮假期体验

坪山城市书房也有惊喜礼遇

多款文创产品享折扣优惠

消费满额更有好礼相赠

市民纷纷约上家人朋友

一起逛文化集市、淘文化手礼

享文化坪山

日前,中国第一部以国家非遗项目“广东醒狮”为主题的舞剧《醒·狮》登陆坪山大剧院,口碑“点燃”社交网络,演出座无虚席,一度一票难求……舞剧吸引了深圳各区的市民朋友来坪山感受燃爆现场。

康女士表示,“虽然我在宝安,演出在坪山,但是没有什么能阻挡我们看舞剧的热情,家有学舞蹈的孩子,带她来开开眼!”

“现在,人们现在迫切需要醒狮精神打一剂强心针,直面挑战,迎难而上!”刚刚走出剧院的周先生对舞剧赞不绝口。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

坪山消费品市场整体呈现稳步升温

下一步

坪山区将继续开展

促消费专项行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

深度激发消费活力

持续通过消费带动生产、惠及民生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