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事业局:“明心见性——黄强画展”坪山开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08-26 08: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韩贝贝)25日,由深圳市坪山新区党工委、坪山新区管委会、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坪山新区美术馆、坪山新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明心见性——黄强画展”在新区美术馆正式开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了艺术家黄强的60余幅作品,展览将至9月18日结束。

据了解,黄强,深圳大学教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深圳市老龄书画会副会长,1933年出生于广东省大埔县,1956年毕业于华中师大图画系,并留校任教。后转入湖北省美术馆做专职画家。而后,随着改革开放的潮流来到特区建设,如今在深圳大学任教了二十余年,已自桃李成蹊。他生性乐观豁达、天资善艺,无论顺境逆境,都坚持着艺术创作。他的作品用笔稳沉深健,痛快淋漓、通像外之境,十分耐看。相信此次展览所展现的涵盖国画、水彩、水粉、油画等类别贯通中西的60余幅作品,能够使得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他的艺术感悟与追求。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