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C8、K6全球首发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6-05-24 09: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程连红)5月23日,2016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比亚迪商用车以“坚守梦想·专注前行”为主题,在E1馆502展台举办了C8、K6纯电动客车新车发布会。

记者了解到,C8、K6两款纯电动客车分别是比亚迪在道路客运和城市公交领域的最新车型。C8首次发布,将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纯电动大客车市场的全球引领者地位,并加速中国道路客运电动化进程;而K6正式发布,也标志着比亚迪首次进入6~8米纯电动公交领域,将满足更多细分市场需求。

C8纯电动客车是为满足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租赁公司以及公务用车等不同市场的需求而开发的车型,整车车长10.5米,核载人数45人,最高时速100km/h,高速工况续航里程超过230公里。K6采用自主创新的集成驱动桥技术,电机、减速箱、后桥一体化设计,省去传统的传动轴,布置更加紧凑,质量更轻,传递效率更高,噪音更低。

此外,在此次车展上,比亚迪还携T5、T4纯电动物流车,e6、e5纯电动轿车,CPD30电动叉车、T50电动牵引车参展,为本届展会带来一场新能源车技术盛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