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骨科医院完成首例“断腕损伤”治疗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4-16 08:50
分享:

首例“断腕损伤” 累倒医生

经过近6小时手术的李医生,由于长时间的没有进食,在手术间内出现了低血糖症状,头晕目眩、大汗淋漓,差点晕倒在手术台。

据介绍,坪山院区地处工业区附近,外伤、急诊病人相对较多,这一点与平乐罗湖院区有区别。坪山院区虽然开展时间不长,但是已经锻炼出了一支能打硬仗、反应迅速的急诊急救队伍,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认可。贾斌主任告诉记者,目前病人的手掌血运及温度恢复得比较满意,没有出现血管危象。

医德医风树典范

记者向院方了解得知,贾斌主任是“平乐郭氏正骨医术”第七代传人。毕业于黑龙江中医院大学骨伤系,毕业后一直在三甲医院从事骨科临床一线工作。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骨科专业,并师从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创始人、国家级名老中医郭春园的大徒弟王贵金主任医师,擅长骨与关节创伤、脊柱骨科、手外科、肢体毁损伤等疾病的诊治。曾发表论文多篇,并于坪山骨科医院(坪山院区)成立后,获得新区卫生医疗系统评比的《人上胫腓关机软骨的解剖学》《关机镜辅助下治疗跟骨关节内骨折的规划研究》论文一等奖。

据了解,作为“十二五”期间坪山新区的首个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和“病有所医”重大民生项目,平乐骨科医院(坪山院区)于2013年12月28日开业,一期门诊大楼总建筑面积为11557.4平方米,包括门诊急诊、医技、规模为100张床位的住院部等,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及高端医疗于一体的二级中医院。一年多以来,该医院快速发展,已然成为坪山乃至深圳东部一家有品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二级中医院。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