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5-04-17 08:23
分享:

深圳晚报讯(记者 佟艳婷 通讯员 陈琼琼 唐元正) 昨日,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坪山服务中心在奔达康集团成立。该中心将通过创业投资服务、培训咨询服务、知识产权服务、国际技术转移服务等推动科技金融的市区联动,带动坪山新区提升融资服务水平,有效解决中小微科技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胜等参加成立大会。当天,奔达康金融“小康资本”平台正式启动。

统计数据显示,坪山新区2014年专利申请量2599件、授权量1792件,年度专利申请总量同比增长26.97%,高于全市近25个百分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较2009年增长近5倍,达到83家。高新技术企业实现产值512.98亿元。作为坪山新区重要的企业,奔达康集团旗下的奔达康金融经过6年多的发展,不断创新,羽邦融资担保公司、民信达小额贷款公司、中瑞康融资租赁公司相继成立,完成了“信贷、担保、租赁”三位一体的有效经营模式搭建。“小康资本”启动后,奔达康金融服务体系在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支撑下,将更加高效地为解决中小科技型企业融资难问题提供服务、落实科技金融中心政策,为地方经济发展献力。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