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骨科医院完成首例“断腕损伤”治疗
来源:坪山新区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5-04-16 08:50
分享:

近日,平乐骨科医院(坪山院区)创伤科贾斌主任询问断腕病人手术恢复情况。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常 亮 通讯员 王 婷 文/图)近日,记者从平乐骨科医院(坪山院区)获悉,日前,来自广西的陈先生在工作中,左腕被高速运转的电锯割伤,当即血肉模糊,鲜血四溅。惊慌失措的工友进行简单包扎后四处求医,但均伤势过重,几经辗转,在工厂老板的指引下来到平乐骨科医院(坪山院区)进行就医。

经创伤科主任贾斌医生回忆说,当时自己一个人正在值班,正驱车回家的李伟医生接到会诊电话后,第一时间返回院区。当时病人由于长期的失血及疼痛刺激,精神及机体忍受力均达到了极限,随时可能出现危险。陈先生的太太一遍遍地哭诉:“失去了一只手,对于50多岁的陈先生一家来说,将是无法面对的现实,家里的顶梁柱就塌了”。李伟医生在最短的时间内详细观察创口后,告诉家属立即开始手术。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