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现场挥毫 为来深建设者赠送春联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1-19 16:3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1月19日讯(记者曾海城 郑则彬)“一年四季行好运 八方财宝进家门”近日,由坪山公共事业局主办的“迎春送福,把关爱和祝福带回家”活动在坪山汽车总站举行,来自省、市书法家协会会员现场挥毫,把一副副春联送到了来深建设者的手中。整整1天的时间,十几位书法家现场为来深建设者书写了2000多副对联,受到了来深建设者的好评。

“回家带上手写的春联,这是来自深圳的祝福啊。”来自福建永安清水舍族乡的林上泉,今年50多岁的他,抱着1岁多的小孙女笑呵呵地告诉记者,来到深圳5年多,一直没有回过家,今天特地来买汽车票,准备回老家过年,“没想到在这里还收到了坪山的礼物。”

“福旺人旺财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来自重庆的胡工文挑选了这么一副春联,他乐呵呵地告诉记者:“今年我抱孙子了,我就挑了这副对联,以前都是到店了买印好的,今年拿到书法家手写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活动现场,为满足来深建设者不同的需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还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备选春联内容,让他们自己挑选称心的春联内容,然后交由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书写。记者看到,等候春联的群众络绎不绝,写字台也被围得水泄不通,副副春联成为群众的抢手货。

编辑:曾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