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网络全程直播“弘扬大运精神,深化十大观念”讨论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2-30 00:34
分享:

坪山新闻网对"弘扬大运精神,深化十大观念"大讨论全程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杨绪松:要将精神财富转化成新区大开发大建设源源不断的动力。

市民代表坑梓中心小学语文老师参加讨论活动

》》视频回放:“弘扬大运精神,深化十大观念”讨论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1229日讯(记者曾海城 史韬 郑则彬 巫伟敏1229日下午,坪山新区召开“弘扬大运精神,深化十大观念”大讨论活动,对大运期间新区体现出的精神特质和好的运行机制进行总结提炼,对“深圳十大观念”做进一步的深化认识,并通过坪山新闻网全程进行网络直播。

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深圳市社科院副院长黄发玉,深圳商报文艺部主任张清以及曾奋战在大运坪山赛区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媒体代表和市民代表共80多人参与了大讨论活动。

黄发玉系统介绍了深圳大运精神的提炼过程及其价值和内涵,他表示,大运会展现不一样精彩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在向世界淋漓尽致地展示了深圳青春、热情、有活力的城市形象和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的同时,也为深圳留下了很多宝贵的财富。深圳商报文艺部主任张清介绍了《深圳十大观念》的评选过程及其积极影响。

杨绪松表示,深圳十大观念和深圳大运精神,是深圳特区30年来无数建设者共同谱写的乐章,不仅影响着深圳人民,对整个中华民族来说都意义深远。大讨论活动,就是要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转化成新区大开发大建设源源不断的动力,真正将大运精神和十大观念融入到我们的血液和意识中去,推动坪山新区在后大运时期借势而上,加快建设高水平功能新区,打造转型升级的平台。

他要求新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弘扬大运精神、深化十大观念,就必须要具备四个:一是要有闯劲,要有一种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二是要有干劲”,要有一种激情燃烧、干事创业、脚踏实地、敢打敢拼的实干精神。三是要有韧劲”,要有一种百折不挠、奋勇争先,不怕输、不服输的精神。四是要有巧劲”,要注重改革创新、构建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

杨绪松强调,要把这些精神财富用起来而不是供起来,才是最好的继承和弘扬。深圳正吹响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的号角,坪山新区也正行驶在建设五大新城的快车道上。他希望每一个坪山人都能秉承大运精神,齐心协力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让不一样的精彩再放光芒!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参加讨论活动

深圳商报文艺部主任张清参加讨论活动

新区综合办副主任杨辉填参加讨论活动

深圳新闻网直播团队现场直播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