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为坪山250家工厂赠送免费报纸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2-23 16:50
分享:

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型活动在坪山新区铺开。

深圳新闻网坪山1223日讯(记者曾海城1223日下午,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型活动在坪山新区铺开,深圳晚报社将每天向坪山新区250家工厂数十万员工赠阅当天的报纸,为外来工送上免费文化大餐。这是该活动继1124日启动后,首次大规模铺开。

据了解,深圳晚报进千家工厂大型活动由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市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联合主办,深圳晚报承办。坪山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卫华,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曹宇,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介绍,深圳晚报在全市选择了一千家两千人以上的大厂,每天向深圳企业的员工赠送当天的深圳晚报,通过免费提供文化大餐的形式,满足广大企业员工的基本文化需求,实现广大企业员工的基本文化权利,为全市营造书香社会、创建学习型工厂、文化型工厂开展积极的探索。

雷卫华表示,坪山新区是产业大区,数十万劳务工为新区的大开发、大建设奉献了青春和汗水,关务劳务工工作是新区今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新区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高劳务工的文化水平,开展了多项关爱劳务工的活动,深圳晚班为坪山新区250家企业免费赠送2012年度的报纸,并为企业免费制作安装阅报栏,也是新区关爱劳务工的又一重要举措,丰富劳务工了健康的文化生活,也希望通过阅读,可以使新区人与人的生活变得更加文明、更加和谐以及更加温暖。

编辑:曾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