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举办学生交通安全队列动作比赛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2-01 11:52
分享:

坪山新区举行学生交通安全队列及交通指挥动作比赛。

深圳新闻网坪山1128日讯(记者巫伟敏交通安全,从我做起。交通安全,人人有责。” 1128日上午,坑梓中心小学操场传出了响亮的口号声,坪山新区学生交通安全队列及交通指挥动作比赛在这里举行。

坪山实验学校、坪山中心小学、坑梓中心小学、六联小学等10支学校代表队的30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依次表演了整体报数、整理着装、跨步、正步行进等集体队列内容以及停止信号、直行信号、变道信号、减速慢性信号等交通指挥动作。

比赛现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选拔,六联小学代表队夺得比赛特等奖,并将代表坪山新区参加全市比赛,坑梓中心小学和金田小学代表队将参加全市统一汇演。

据坪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组织本次比赛是位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同学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使文明出行,从我做起的理念深入每位学生和每个家庭的。

编辑:曾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