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家园”开展“探索心灵的奥秘”活动 带你踏上心灵奥秘的神奇之旅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1-16 11:21
分享:

青春家园开展探索心灵的奥秘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1116日讯(记者巫伟敏通讯员丰义栋)为了让青少年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增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观念,1112日下午,青春家园组织策划探索心灵的奥秘活动。活动分为心理测量与咨询、心理趣图展览、心理游戏及心语心愿四个区域。吸引辖区近百名青少年踊跃参加。

带你踏上心灵奥秘的神奇之旅

活动分为心理测量与咨询、心理趣图展览、心理游戏及心语心愿四个区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丰富多彩的心理趣图将青少年带进了奇妙的心理世界;心理咨询区域,工作人员耐心倾听青少年的困惑和烦恼,并为他们提供一些解决办法,受到青少年的极大欢迎,也吸引了颇高的人气。心理游戏区域设置了夹篮球、翻帆布、坐地起立等几个趣味游戏,在游戏中使青少年体会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在心语心愿区域青少年在展板上贴上了自己的心愿及对同学、朋友的祝福。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引导大家关注心灵,守护健康。

本次活动将青少年带进了一个健康的心灵世界,使青少年对自己产生了新的认识,提高了青少年心理健康意识和心理适应能力,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引导大家关注心灵,守护健康。

吸引辖区近百名青少年踊跃参加。

编辑:巫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