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 快乐体育 碧岭小学校园运动会开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1-11-16 10:58
分享:

碧岭小学校园运动会开幕

深圳新闻网坪山1115日讯(记者 巫伟敏)1115日, 碧岭小学校园内彩旗飘扬,该校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感恩为主题的校园运动会开幕式,市、新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一千多名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和谐校园 快乐体育

开幕式在国旗、校旗、会徽、彩旗方阵的带领入场下,碧岭小学校园运动会拉开序幕。接着21个班级代表队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代,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地走过主席台,向家长们展示了碧岭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举行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感恩为主题的校园运动会开幕式。

一千多名学生、家长共同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碧岭小学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学校进行优秀体育项目展演,英姿飒爽的武术操表演,丰富多彩的课间体育综合运动,热情活跃的校园韵律操,把开幕式推向高潮。据了解,今年该校运动会共设置了田径、篮球、拔河、跳绳等20多个比赛项目,全校9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运动会举办期间,该校还组织校园小记者采访老师、学生、家长,活跃比赛氛围、为小记者们提供锻炼机会。

热情活跃的校园韵律操,把开幕式推向高潮。

 

编辑:巫伟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