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国际先进理念 坪山新区打造样板新城区
来源:龙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0-04-07 16:21
分享:

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子先致辞。

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杨绪松与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龙岗讯(深圳报业集团特派记者史韬通讯员刘海兰 胡锴报道)作为深圳未来的城市副中心和可持续发展的新经济增长极,坪山新区承担着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示范区”和“综合配套改革的先行区”的历史使命。4月7日,坪山新区与新加坡邦城规划顾问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双方在城市规划、城市管理、政府架构优化等方面的全方位战略咨询合作。

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子先、管委会主任杨绪松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坪山新区将尝试引入新加坡先进的规划理念和苏州工业园管理模式,全力打造现代产业园和生态样板城,这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开创了先河。

作为深圳未来的城市副中心和可持续发展的新经济增长极,坪山新区承担着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示范区”和“综合配套改革的先行区”的历史使命。深圳市委、市政府一直寄予厚望,要求坪山新区开阔国际视野,多方学习借鉴,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地规划建设,以一流的规划和高标准的建设,快速提升园区整体发展水平,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区、高端产业集聚区。

编辑: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