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坪山|大山陂主题公园:享受山水胜景,开启一场秋日之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0-26 11:1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6日讯(记者 曹园芳 实习生 吴远河)湖光山色,秋景怡人。在坪山区大山陂水库南北两区,与马峦山郊野公园和坪山体育中心相邻的大山陂主题公园,成为都市人漫步健身的好去处、骑行爱好者的理想胜地。

大山陂主题公园有绿道约6.8公里,包含慢跑道和自行车道,道路两侧绿树成荫,山水相依,景色清新优美。沿途还设有观景平台,可以欣赏到水库风光,远处重峦叠嶂,也可以在这里补充能量,休息歇脚。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漫游骑行,置身其中的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宁静与美好。

公园的造园手法运用自如,巧妙运用借景、隔景、透镜等手法,与古建筑泰和塔、现代建筑体育中心、自然生态的大山陂水库、峰峦起伏的马峦山山脉等遥相呼应,互为景色。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