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开展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18 20: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8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柳元)9月15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企业家精神,龙田街道工商联(商会)携手商会爱心会员企业为辖区多名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家庭及长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龙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海波及街道统战工作负责人,商会理事、会员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关心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入党经历,共温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在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重塑对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生活逆境,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过程中,吴阿姨说道:“非常感谢龙田街道商会及企业家们的爱心慰问,为我们送来了关爱与温暖,心里非常感激。”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深圳市友爱护理院及龙田街道长者服务中心,看望街道年长者们,在祝福年长者身体健康的同时,为他们送上爱心满满、暖意浓浓的节日礼品。本次活动的慰问物资均是来自于坪山区对口帮扶广西田东地区的农副产品。一次爱心善举,两种形式帮扶,在为街道群众献出爱心的同时,更把这份爱心融入消费中拓宽帮扶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最后,慰问组一行在爱心会员企业——高安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共同交流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心得体会。高安强公司总经理杨兆国表示,作为新时代民营企业家,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更应积极奉献爱心,反哺社会。希望能借此次慰问活动尽自身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多添温暖、多添关爱。

龙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双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不仅让龙田街道辖区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长者等群体真切感受到商会的关怀和祝福,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号召力、向心力。

接下来,龙田街道商会将进一步引导会员企业主动担当、回报社会,携手更多的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发挥企业家精神,展现新时代民营经济人士的爱心,努力为坪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