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新兵奔赴军营,石井街道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16 11:0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7日讯(记者 邱嘉熙通讯员 叶泳仪)一身戎装,光荣入伍。9月13日下午,石井街道举行2023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光荣之路、开启军旅生涯的青年送行,向新兵们表达美好祝愿,并鼓励他们在部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早传建功喜报。

欢送会上,入伍新兵身着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英姿飒爽。石井街道与会领导向踏上新征程的新兵表达最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深圳技术大学、街道武装部、各社区开展征兵工作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鼓励新兵到部队后,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传承发扬东纵精神,时刻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决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维护石井形象,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新兵代表洪镇伟表示:“未来将珍惜军旅生活,刻苦训练,不负重托,无愧青春岁月,争当优秀士兵,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欢送会后,7名新兵将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期望,奔赴祖国各地服役,为国防事业挥洒青春和汗水。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