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文明新风尚,这个公益集市便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9-15 21:3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7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廖艳芬)为进一步发挥驻区单位、爱心商铺、社会组织等社区资源助力社区党建、引领文明新风尚的优势和作用,将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真正实现公益有温度,便民零距离。9月13日,田头社区在竹韵花园党群服务站召开“党建墟街”公益集市服务项目座谈会,结合民生微实事项目,邀请20名各方代表参加。

会上,深圳监狱、深圳农商行田坑支行、深圳技术大学工程管理学院、深圳第三职业技术学校等12个单位代表互相介绍交流,围绕自身可发挥的资源优势、社区居民需求等方面就下一期公益集市的摊位服务进行共商。经过探讨,大家梳理出电器维修、摄像摄影、急救体验、科学知识普及、眼镜清洗及更换鼻托等16项便民服务,其中银行、学校及超市更表示可以提供1批物资作为集市服务的激励品或纪念品,为接下来的集市服务增色添彩。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提高了共建单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营造邻里和谐、守望相助的浓厚氛围。接下来,田头社区将组织更多常态化、多元化的服务项目,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