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发布最新世界排名 王欣瑜单双打排名均创新高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9-14 00: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林炜航) 9月11日,国际女子职业网球联合会(WTA)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凭借在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出色表现,深圳网球金花王欣瑜女单排名上升14位,目前位列第39名;女双排名也首次进入了前20,排到第18位。

在今年美网比赛中,王欣瑜在女单赛场先后击败了沃利内斯、托莫、施米德洛娃,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第三轮,拿到了240分,目前单打总分为1261分。王欣瑜在今年四大满贯女单比赛中都取得了至少一场胜利,四项赛事加起来的积分达到510分,占全部分数的40%,成为她最主要积分来源。

对于今年在大满贯赛事中的出色表现,王欣瑜表示:“今年一直在学习、在认识自己,很高兴能取得进步,也收获了很多经验。在四大满贯比赛中的表现都不错,我自己比较满意,这也是对我努力付出的回报,对信心提升方面是很大鼓励。”

编辑: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