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企业互鉴,坪山区举办跨区域工会协同发展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1 21: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1日讯(记者 陈颖玑)为促进企业工会之间跨区域、跨行业交流互鉴,近日,坪山区总工会在深圳市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23年“坪工论坛”跨区域工会协同发展交流活动,中信集团10家在深子公司、区内16家企业工会干部50余人参加,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

770c8031a61bced61234e4eb3bcfefd.jpg

各企业工会干部先后参观了佳士公司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及职工之家,了解佳士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等情况,交流佳士工会在阵地建设、职工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佳士工会以“真情服务职工,切实维护权益,努力打造 ‘五心’工会”为主题作了经验分享,中信集团下属4家单位工会代表也依次进行了主题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工会干部围绕工会工作亮点特色、困难疑惑及经营业务供需对接等进行探讨,纷纷表示要对标示范、互学互鉴,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共促发展。

64088bb861352b5bc2130846ad7dc11.jpg

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工会要认真总结分析提炼,探索工会建设新思路,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推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区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坪工论坛”平台作用,为各企业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为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