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暖情更暖!龙田街道爱心献血进园区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0 23: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0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丁烁凌)为持续开展“助企行”工作,关心关爱园区企业职工,8月26日上午,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中心血站开展“热血仁心,生命永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健康知识科普亲子讲堂、参观献血车及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龙岗区中心血站负责人、龙岗卫健讲师团杨婷婷围绕无偿献血的常见误区、基本知识、献血的益处、流程以及无偿献血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鼓励企业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多多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讲座完毕,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献血车,献血车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给孩子们讲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及其注意事项,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并在倾听讲解的过程中,不断提出自己的问题。参观期间有爱心人士前来献血,孩子们目睹了完整的献血过程,表示自己长大后也要献血,做个勇敢的献血者。据了解,活动当日参与无偿献血的职工有25人,其中成功献血18人,单日献血总量6400毫升。

接下来,龙田街道在聚焦企业职工需求的同时,也不断引导他们为社会公益事业尽一份力,用实际行动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