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美坪山|在坪山公园,尽情感受生活的“诗与远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0 23: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0日讯(记者 曹园芳 程熙 陈颖玑)自然有大美而不言。秋日的湖风吹过,水面泛起温柔的涟漪,虫鸟共奏一曲坪山的生态之歌。漫步、观察、了解,家门口的公园亦是大自然的博物馆,从这里我们探索坪山的生态美学。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在坪山,公园成为人们休闲惬意的选择之一。近年来,坪山积极推进公园城区建设,建成公园87个,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7.03平方米,优于深圳市平均水平。在2023深圳公园露营文化周中,坪山中心公园、儿童公园、聚龙山生态公园均入选“深圳公园露营帐篷区点赞前十名”;上半年,建成芯动、印象等2个口袋公园,让市民在繁忙都市生活中也能找到最近的“诗与远方”。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