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不停步,马峦街道开展“禁毒杯”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0 16: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0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华美玲)近日,由坪山区马峦街道禁毒办组织的“禁毒杯”系列活动在坪环社区的社区禁毒教育中心开展。活动以青少年绘画、拼图比赛等形式为载体,助力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

1693377049059.jpg

在青少年绘画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展示仿真毒品和引导青少年观看禁毒宣教视频等形式,让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禁毒知识,打开他们的创作思路。随后,青少年们通过画笔展现自己对禁毒这一主题的理解。他们有的勾勒出英勇的缉毒卫士的形象,有的描摹出可爱而又勇猛的缉毒犬卡通造型,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创意十足的禁毒主题画作。

1693377062113.jpg

在拼图比赛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性,使大家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巨大危害,了解如何更好地识别毒品、拒绝毒品。

本次活动切实加大了禁毒宣传力度,特别是增强了青少年群体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为“无毒”示范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