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激扬青春,马峦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点燃运动激情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30 16:1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30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黄彦茗)暑假期间,由马峦街道马峦社区党委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迎篮而上,阳光马峦”社区青少年篮球夏令营活动受到了社区青少年的热情欢迎。

1693375985757.jpg

本次篮球夏令营持续15天,以年龄阶段为参照划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分别进行不同强度和深度的课程训练。基础班学生着重以原地运球等入门技术为基础,通过扎实的基础训练,来提高学员的兴趣和能力。提高班则进行更加进阶的技术要领教学,培养孩子们练好篮球场上攻防所需的基本功与技巧,并注重增强他们的体能素质。在基础练习达到一定熟悉程度后,教练还组织孩子们进行3对3的对抗练习赛,提升他们的实战能力。

1693375994480.jpg

篮球夏令营活动收获了学员们的喜爱,小学员表示,平时他们都很喜欢打篮球,但一直想得到更系统性的训练,这次的篮球夏令营圆了他们的心愿。

接下来,马峦社区将持续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项目,为社区青少年提供更多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