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谋科技:深耕智能制造领域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8-28 15: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程)“总理来到思谋智能制造博物馆参观,详细了解了我们的生产经营及研发进展,以及思谋助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并对思谋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鼓励我们向着国际一流水平继续努力,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依靠创新打开发展新空间,为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多作贡献。”回忆当日,思谋科技联合创始人、CEO沈小勇仍然心潮澎湃,深感振奋。

“总理提到为企业优化政府服务,让我们深感关怀。”沈小勇介绍,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包括思谋在内的企业打造了一流的营商环境与政策服务,在推动思谋与国内、跨国巨头等大客户合作上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指导。思谋将以实际行动回应国家和领导期望,努力打造智能制造领域的中国样本。

作为一家领先的智能制造与数智创新企业,思谋科技已为空客、博世、佳能等全球逾百家行业头部企业的数百条生产线装上了“会思考的大脑”,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智能化、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数字化步伐。近日,该公司发布了行业首个工业大模型开发与应用底座SMore LrMo,专为解决工业场景下大模型的数据采集复杂、数据安全性要求严格、设备异构程度高、计算集群分布广、大模型工程化成本高等痛点而来,具有安全与隐私性高、硬件适配广泛、多云调度、大模型训练快等特点。

“总理对企业的视察与关怀,让我们满怀信心,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沈小勇表示,思谋科技将紧抓数字化转型机遇,持续创新,研发出更优质、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为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发展贡献思谋力量。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