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赛举行 广州深圳分获冠亚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8-28 15: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 记者 申卫峰)8月26日晚,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赛颁奖典礼在广州番禺祈福会展中心举行,广州队、深圳队分别捧起了冠亚军奖杯。按照安排,27日上午,主办方安排参观体育文化博物馆、海心沙、番禺宝墨园、沙湾古镇等,让港澳青年体验同根同源的岭南文化,实地感受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展示大湾区融合发展美好前景。

由粤港澳三方共同举办的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赛,已于2018年、2019年在广州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了粤港澳三地青年文体艺交流的品牌项目。今年赛事重启,也是实现粤港澳三地青年运动员渴望通过体育交流达到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目的,在绿茵赛场上共同展现粤港澳三地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相比往届,本届比赛规格更高、参与人数更多,香港派出了多达6支队伍,澳门也首次派出队伍参赛。经过两天赛程的较量,广州队夺得本届大湾区青年足球交流赛冠军,深圳队获得亚军,季军为珠海队,肇庆队、江门队、东莞队、香港黄大仙队、佛山队分列四到八名。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