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岭社区开展志愿者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向心力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5 22:2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李秋萍)为进一步提升园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近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香江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志愿者团建活动。

1692960275878.jpg

活动中,志愿者参观了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圳市博物馆历史民俗分馆。在深圳市改革开放展览馆,大家了解深圳的发展史,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深圳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在深圳市博物馆历史民俗分馆,大家参观了“区域民俗”“广府民俗”“客家民俗”“海洋文化习俗”四大部分内容,深入了解源远流长、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文化。

参观过后,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同心鼓、合力建塔、夹乒乓球等团建游戏,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跟大家一起外出参观学习很开心,还了解了很多历史文化。我们志愿者队伍像一家人一样,活动很有意义!”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