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家门“趣”玩耍,江岭社区趣味活动欢乐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5 22:1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记者 陈颖玑 通讯员 陈楚凤 刘琳近日,马峦街道江岭社区东关珺府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美好友邻·筑梦成长”趣味活动,以有趣的项目、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小区450余名业主共同参与。

1692958496945.jpg

据悉,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组织了志愿者召开志愿者会议,部署志愿者在活动中引导孩子们规范参与游戏,确保活动按时、有序、顺利开展。

1692958521232.jpg

活动设有垃圾分类有奖问答、“投篮我最行”等游戏项目。活动现场,每个游戏项目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们也忍不住参与其中。在垃圾分类摊位,小朋友们拿着小卡片,为选择将垃圾投放到哪个垃圾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闹有序,大家其乐融融共享趣味。

活动后,东关珺府临时党支部工作人员向刚入住的小区业主介绍了江岭社区友邻驿站的功能,预告了接下来将举办的各种类型的活动,并邀请业主加入小区志愿者队伍。后续,东关珺府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小区活动,继续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小区氛围。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