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组织新入职教师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5 17:3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5日讯(记者 宫雨婷)近日,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迎来一批特殊的参观者,坪山教育局举办坪山未来教育家培养工程“强基计划”公办学校新教师入职培训,分批次安排近300名新教师到馆听讲解、学历史。激励广大新入职教师们深入了解东江纵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牺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履行教育使命。

深圳东江纵队纪念馆作为一处展现东江纵队波澜壮阔革命历程的重要场所,以独特的文物和展示方式吸引众多参观者。在参观过程中,新教师们通过文物、图片、文字等形式,深入了解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新教师们无不感慨这里每一件展品都承载着革命先烈们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意志,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随后,东纵纪念馆史学专家向新教师详细梳理了东江纵队的发展脉络,介绍了东江纵队在东江区域的抗战历史及其为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通过讲解,新教师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并从中汲取到了坚定信念和奋发向前的力量。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