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即看→在坪山,七夕约会好去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22 17: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22日讯(记者 陈颖玑 程熙)夜幕降临,坪山的七夕夜晚悄然而至。品一“晚”浪漫,赏一场美景,你知道坪山有哪些值得探店、游玩的地点吗?跟着记者一起去看看吧。

6323ab7014eb53b36144eae65764fbb8_30196544_9bdff969-f8f1-4e2d-ac84-77b14ade410dcopy.jpg

坪山区中心公园

环湖而建,坪山中心公园是集步行、交流、娱乐、休闲、健身等活动的现代化公园。潺潺流水环绕整个公园,岸边翠绿的落羽杉和远处的红木栈桥构成公园一景。

漫步廊桥之上,不仅可以解锁游园新视角,还可以听微风吹叶、莺啼鸟啭。月色与灯影相映成趣,寻一块空地铺上野餐垫乘凉,和好友说说笑笑,闲适又自在。

地点:坪山区坪山街道六和社区荷康路

04c1c5d31144e05a6dadf98cd99fd69_副本.jpg

美遇憶咖啡餐吧

“大隐隐于市,小隐隐于野”,美遇憶咖啡餐吧位于坪山文化聚落5楼。穿过楼道,踏上电梯才能真正看得到它的真面目,没有点“眼力见”真发现不了。

ebc858faecfa0376cc53c0b080473ab_副本.jpg

沐浴着傍晚自然的晚风,来美遇小酌一杯,享受微醺。在酒精和夜晚的作用下,喝酒聊天、休闲娱乐,在这里度过美妙的夜晚。

地点:坪山区坪山街道荷康路文化聚落坪山展览馆5楼

930a177a4c385a8bc56ac28d5f402608_30196544_79441dbb-cba3-4370-934a-6781eb74ebf0copy.jpg

坪山老街

细腻的美好,藏在生活的各处。位于坪山围地铁站旁的坪山老街,是属于一代老深圳人的回忆。在连廊里逛街,寻味巷角中美食的踪迹,置身其中,你会看到手绘的老街景,修得崭新的欧式骑楼。街上霓虹闪烁,大家走街串巷一路欢唱,灯光照亮着每一个人的心房。

地点:坪山区新兰街坪山市场东南侧约60米

faf3bb627e82fede1147fb1705ab947d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坪山益田假日世界

广场外墙花灯不停变换,五光十色、光彩夺目,呈现出一幅流光溢彩的华丽景象。

如果想逛一逛商圈,一定要来到坪山益田假日世界。作为深圳东部核心商圈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这里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吸引了众多品牌入驻,能够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

地点:坪山区坪山街道六联社区深汕路168号

坪山河湿地公园

享清风拂面,闻花海烂漫,观碧草茫茫,赏云卷云舒。漫步坪山河畔流水潺潺、处处有景,伴着朦胧的夜色,感受清凉的晚风,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生活画卷。

地点:坪山区荔景南路与银田中路交叉口


亦山品物

亦山——取自绵延数里环抱坪山的马峦山。傍山而城,亦城亦山,店内采用古老的穿斗式房屋设计、部分墙面使用的夯土砌成,巨型书墙、中央咖啡、文创周边……每一个都不容错过。

约上想见的人,拿起一本想看的书、想念的诗,在咖啡的气息里安抚时而躁动不安的灵魂。

地点:坪山区汇德路坪山文化聚落展览馆H铺

深夜将至,但人与人之间的美好回忆从未消逝。黑色夜晚孕育的是来日明亮的生机。在坪山的每一个明天,都是满怀希望的好日子。

编辑:杨涛 吴沁彤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