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深夜声明!
来源:极目新闻
发布日期:2023-08-18 14:3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8月17日下午,一段长达9分钟的录音,让李玟与《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引发极大关注。

录音中,李玟提到参加《中国好声音》时已经患上乳腺癌,“是把自己的命都不要了”去参加节目,原因是因为喜欢这个节目,“我觉得这些年轻人充满希望,爱音乐是我们的共同语言,我牺牲自己无所谓……我要去帮(他们实现梦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网传录音视频截图

同时录音中李玟自述在质疑赛制后遭导演助理“动手”,要求李玟“必须要离开这个舞台”“你再不走的话我们叫保安来”“(从艺)28年没有听到有人这样对我说话”,以及录音中还提到导演组疑似在录制中cue走李玟身边的学员,导致腿部旧疾复发的李玟最后摔倒在舞台上等内容。

8月17日深夜,@中国好声音发布声明,回应“李玟控诉录音”,全文如下:

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在网络平台散布经恶意剪辑的录音“李玟生前控诉《2022 中国好声音》”,是对逝者的不尊重,也严重损害节目形象,我方表示强烈谴责。

作为《2022 中国好声音》的导师,李玟女士全身心投入工作,期间曾有的误会经沟通当时即已消除。出于对逝者的尊重,我们不再对此事过多解释,永远铭记她对节目的真情付出。愿逝者安息!

图片

来源:@中国好声音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