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把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8 11:4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8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丁昂)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石井街道石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社区才艺展示大舞台”,把演出舞台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心坎上。


当天在望牛岗居民小组,活动在一支热情、奔放、欢快的爵士舞蹈中拉开序幕。《我在纳林湖等着你》的“筷子舞”舞出欢快优美、热情奔放的民族风采;大合唱《我爱我的祖国》歌声悦耳动听,触动人心。舞蹈、歌曲、朗诵等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激情饱满,观众掌声不断,活动现场充满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悉,“社区才艺展示大舞台”是石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社区居民群众提供才艺展示、情感交流的平台。接下来,石井社区将持续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将舞台建在居民身边,鼓励居民从文化“看客”变成主动参与的文化传承者、传播者,进一步丰富活跃居民文化生活,提升居民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