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深港融合发展交流中心启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08-15 11: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范慧如)昨日,罗湖深港融合发展交流中心在罗湖区大中华环球金融中心启用,该中心旨在促进深港两地更多维度、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罗湖深港深度融合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同步成立。

据了解,作为罗湖区重点打造的推进深港合作的重要窗口和载体,位于辖区大中华环球金融中心的罗湖深港融合发展交流中心含展厅面积1114平方米、前厅68平方米、业务空间418平方米。中心聚焦青年交流、企业展示、综合服务三大空间定位,承载两地文化交流互动、青年人才研学沟通、深港项目双招双引、港人港企综合服务等重要空间功能,打造深港两地居民与相关行业交流、交往的前沿阵地、智慧空间,为罗湖区加速深港深度融合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