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作品获全国BIM大赛一等奖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15 11: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15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叶洋特)近日,第十二届“龙图杯”全国BIM大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对设计、施工、综合、院校等组别的集中评审,2023年第十二届“龙图杯”全国BIM(建筑信息模型)大赛的最终奖项名单出炉。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的《BIM技术助力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一期)数字化设计》成果,凭借自身实力不负众望斩获设计组一等奖。

据了解,“龙图杯”是中国图学学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相关单位支持指导下举办的国内BIM最高赛事,是目前国内参赛项目最多、赛制最完善、行业内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大的国家级BIM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近2600项成果,经初评、复评和现场答辩三阶段评审,最终仅14项成果获得设计组一等奖。

据介绍,《深圳国际交流中心项目(一期)数字化设计》为一等奖中唯一的会议会展类项目。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