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田头社区开展暑期夏令营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08 15: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8日讯(记者 肖艺嘉 通讯员 林琳 刘虹利)为给社区来深建设者子女营造一个安全、温馨、高效的学习场所,近日,田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联会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夏令营系列服务,共计12场次,服务内容包括暑期课业辅导、安全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法宣讲、红色电影放映等,服务来深建设者子女413人次。

本次暑期夏令营系列服务于8月3日举办了结营仪式,社区党群工作者、社区工联会工作人员带领营员对整个夏令营服务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为优秀营员进行颁奖,营员代表分享了参与感受,营员纷纷表示,“在田头社区暑期夏令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到了很多安全知识。”

据田头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田头社区将继续关注辖区来深建设者子女的身心健康发展,持续整合社区内外资源,持续开展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暑期服务,积极组织各种课外实践活动,满足孩子的多样化需求,不断提高“校外再延时”服务水平。

编辑:杨涛 周浩桦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