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公交车上突然抽搐 司机及时协助送院救治
来源:晶报
发布日期:2023-07-20 15: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20日讯(晶报记者 柯季 通讯员 童芳)近日,西部公汽M335路公交车上一乘客突然双手抽搐,紧急时刻,驾驶员出手相助让乘客在短时间内转送医院救治。

17日17时许,M335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富哲驾驶粤B02210D公交车行驶至恒冠电子站时,坐在驾驶室侧后方的乘客突然双手抽搐。面对突发状况,李师傅立即将车安全停靠,迅速来到乘客身边查看情况,同时报警及拨打120寻求救助。

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李师傅不停地呼唤该乘客,并不停地帮其搓双手。很快,120及民警到达现场,他们合力将乘客抬上救护车。后车队联系上民警得知,该乘客有低血糖病史,此次在车内犯病,多亏大家的救助,经过治疗已无大碍,乘客同时希望通过民警转达对李师傅的感谢。

编辑:肖艺嘉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