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坪山科技创新服务活动预告发布!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04 11: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仲夏烈日炎炎、科创步履不歇

7月

我们即将迎来14场

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活动

发布君带你抢“鲜”看!

深圳BioPark&兴湾汇沙龙(第121期):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临床科研

(7月6日)

图片

临床科研是持续提高诊断准确性,改善治疗有效性和提升患者整体获益的核心基础,同时也是药械创新应用的起点。临床科研的核心工作是对医学文献和临床数据的采集、处理和分析,处理这些多源异构的信息和数据一直是临床科研工作中的主要挑战,是影响临床科研效率的主要因素。本期沙龙将邀请成都知识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向飞带来“人工智能如何赋能临床科研”的专题分享,探讨如何通过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临床科研效率,实现临床科研下沉,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2023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

创新发展大会

(7月27日-29日)

图片

(2022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

2023深圳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将于7月27至29日在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指导,将设立一个主会场开展一场创新领袖峰会和十余场主题论坛,以全球视野汇集思想者的远见卓识和创新者的经验智慧,聚焦在细胞基因治疗、创新药物与医疗器械等产业发展风向标,立足于粤港澳大湾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金融助力产业发展的优势,激发医药商务合作与生物医药投融资潜能,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坪山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城”。

2023“坪山高新区杯”

创新创业大赛及悬赏赛开赛

(7月中下旬)

图片

“坪山高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及悬赏赛(后文简称“大赛”)已于2023年5月启动。本届大赛由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坪山区科技创新局承办,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弘扬创新创业文化,不断发挥大赛技术转移和成果产业化平台作用,引进优质项目落地,为营造坪山区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大赛将于七月中下旬正式开赛,由行业投资专家和技术专家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进行评审,优质项目将成功晋级决赛环节。预祝各参赛项目(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展示风采、彰显实力、赢得荣誉!

更多详情请看下图

图片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