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消零增速全市第一!“旺旺”的坪山!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07-04 11:2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餐馆门前排起长龙

商超人来人往

新店陆续开张

汽车购销正忙

……

坪山消费呈现出一派火热景象

今年以来,坪山多举措发力,消费市场旺气十足!据统计,坪山区1-5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87.6亿元,同比增长28.5%,增速排名全市第1,6月全区消费品市场继续保持恢复向好态势,并随着黄金暑期的来临继续升温!

新店陆续开张

客流不断

下午四点钟,走进坪山街道某家网红糖水店,可以看到不少顾客在悠闲地品尝着美味,服务人员忙着有序点单、出餐。“我们是3月底开业的,因为周边社区多,人流量大,经营3个月以来生意一直不错。”店长温先生介绍说。

“很好吃,我经常在晚饭时间带着孩子过来吃,这次专门带朋友来尝尝。”正在和朋友在店内享用甜点的王女士说。

“这半年,会发现公司和家附近陆续开了很多新店,干净有品质,已经和朋友约着打卡好几家了。”工作和居住都在坪山的张女士表示,新开张的店铺不仅美味而且方便,帮助她提升了不少生活幸福感。

图片

图片

烧烤店、牛肉火锅店

潮汕小吃店、甜品店

……

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

不仅折射出坪山餐饮消费火热的景象

也让这座城区的烟火气也变得越来越浓

据悉,今年1-5月,坪山区新登记商事主体近4000户,较去年同期上升26.10%,其中,新登记个体工商户2129户,较去年同期上升39.70%,一组组不断增长的数字背后涌动着正是一股股商业活力。

“开店选址很重要,我们选择将店开在坪山,就是看重这里的营商环境、经济发展水平和居民消费力,开业将近一个月,不错的客流量也证实了这一切。”刚在坪山开店不久的某餐饮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假日促销多缤纷

热闹非凡

吃吃吃、买买买、逛逛逛

……

每到节假日

全国各地都会涌起一波波消费热潮

继火爆的“五一”和端午假期后

坪山消费市场热度

随着“暑期经济”的来临不减反涨

各大商家做足准备

陆续进入暑期模式

图片

图片

走进坪山龙坪天虹商场,一座大大的色彩鲜艳的名为Boubow的儿童主题乐园映入眼帘,儿童在里面玩得正开心。“这座人工搭建的主题乐园是在端午节前筹备,在节日当天开放的,活动将持续到9月份,整个暑期我们都会为周边社区的孩子们提供游玩好去处。”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端午三天假期前来游玩的小朋友络绎不绝,相信暑期来临后人流会更多。

据了解

刚刚过去的小长假

坪山龙坪天虹商场客流量

销售额同比去年分别增长36.6%和35.51%

图片

“整个6月我们借势高考、618购物节及端午节假期客流策划了系列营销活动,客流量和销售额都有所增长。尤其在三天小长假里,客流量超17万人次,比2019年销售额同期增长近55.05%。”坪山区益田假日世界商场工作人员张女士介绍道。

说到如何在黄金暑期进一步聚集人气,张女士表示暑期档将以购物季为背景,推出集“食”“玩”“乐”“购”四大板块于一体的主题活动,通过打造集拍照、展示、体验、消费、IP输出等多位一体的文化创意空间,让市民群众尽享假期欢乐。

图片

龙坪天虹商场营销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将会和商场内外的商户、机构联动,主打推出儿童暑期公开课、宠物周、才艺赛事等活动,吸引周边居民报名参与,丰富大家假日生活!”

购车补贴优惠券

释放满满消费力

6月16日

坪山区第2轮新能源小汽车

促消费活动正式启动

消息一经发布

辖区内几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汽车授权经销商门店一时门庭若市

满满消费力背后汽车销量“蹭蹭”上涨

图片

“发放购车补贴后,一周的成交量可以达到100辆以上,相当于之前一个月的成交量,进店看车的客流量明显提升。”深圳龙坪浩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周边境说,“购车补贴发放的效果,对我们专门做新能源汽车销售的门店来说是立竿见影的,之前犹豫不决的消费者和想买车的消费者都会趁这个节点,作出购车决定,我们门店的销量已经翻了好几倍。”

图片

图片

刚签订购车合同的市民孙先生也表示自己一直就有今年买车的打算,之前到门店也看过几次,但因为犹豫不决错过了区里第1轮补贴,这次看到第2轮购车补贴发放,赶紧抓住机会果断订车。

据了解

发放购车补贴以来

除了坪山本地市民购车热情高涨

也有一些城区周边的居民闻讯而来

由此可见购车补贴汽车消费的拉动作用

此外

随着高考中考季结束暑假来临

数码电子产品市场也迎来消费旺季

在各大商场家电卖场前

可以时不时看到家长带着孩子

前来选购电子产品

市民董先生说:“孩子高考成绩不错,作为奖励答应为孩子换台新手机,同时打算选购一台笔记本电脑为孩子大学学习做准备。”

“手机换新季”

“凭准考证通知书享受购机补贴”

……

不少商家通过推出诸多促销手段

使暑期电子产品市场更加火热

使得电子产品销售额节节攀升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