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坐着云巴去野餐,南布社区长者团建活动欢乐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7 11:3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赖苑玉)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文明和谐,近日,龙田街道南布社区组织社区老年人开展“坐着云巴去野餐”团建活动,活动共吸引30多名长者参与。

活动当天,参与人员从集合地点步行5分钟到燕子岭公园站,进站搭乘云巴至终点站,在体验乘坐新式交通工具之余,沿途观赏坪山的风光。搭乘期间,社工也为老年人准备了打卡小任务,参加人员都积极按照规则到打卡点进行拍照打卡,为活动增添了趣味性。回程时,老年人步行至燕子岭公园进行野餐活动,在野餐过程中还开展游戏,进行互动,现场氛围欢快惬意,长者们分享美食并愉快地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这次活动我是跟朋友一起报名的,第一次搭云巴很新鲜,活动也组织得很好,下次还会积极参加。”第一次参加社区活动的赖叔说道。据社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社区长者们搭建社交平台,“坐着云巴去野餐”的新鲜模式也吸引了众多社区长者报名参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社区活动的“新面孔”。

下一步,南布社区将丰富各类活动载体,持续开展系列活动满足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邻里交流,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