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汲取榜样力量,老坑社区开展先进人物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7 11: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7日讯(记者 张金 通讯员 张莉)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提振干事创业精神,近日,龙田街道老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先进人物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坪山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林国优作主题宣讲。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老坑社区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林国优以“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服务员而奋斗”为主题,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和感人的事迹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平凡而又光彩照人的形象,让在场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平凡人身上的不平凡力量。

宣讲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鼓舞人心,在之后的基层工作中,要向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共产党员学习,为人民服务。”

下一步,老坑社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深化先进典型选树活动,挖掘身边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用身边的榜样教育、引导、带动身边的人,积极营造学习榜样、崇尚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社会风尚。

编辑:杨涛 实习生杨倩怡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