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烈推荐!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彩绘墙成市民打卡点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01 22:36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日讯(记者 程熙)位于坪山区金牛西路1号的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是一家中外合作运营的市属公立医院,日前,为提升就医环境,该院在医院围墙上描绘出精美的3D彩绘,用艺术的美,给前来就医的患者心灵带来更多舒适感。

图片1_副本.jpg

这面生动形象的创意彩绘墙,位于医院2号门外的绿荫南路,墙面总长225米,高3.7米。彩绘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以四季更迭和生命旅程为主题,展示了从年到暮年,人生四季的不同阶段。

入春来

图片2_副本.jpg

图片3_副本.jpg

夏日里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秋风起

图片7_副本.jpg

图片8_副本.jpg

冬飞雪

图片9_副本.jpg

图片10_副本.jpg

漫步于此,不经意间就掉入一片绚丽涂鸦的“新世界”。随手一拍,每一帧都美得像宫崎骏的大片。

图片11_副本.jpg

彩绘墙打卡攻略

医院通过彩绘墙呈现更多美的视觉体验,让原本平淡无奇的围墙变身为主题鲜明、风格多样的特色风景,也点亮了坪山区“新地标”。在这里,可以感受自然带来的心灵碰撞,同时体验与自然互动的乐趣。彩绘墙中设置了大量互动彩蛋,可以牵着宠物,与家人、友人、爱人相伴,也可以在草坪上放飞风筝或在春日丛林中漫步……沉浸式置身于画面场景,仿佛自己也是美妙风景的一部分。

1677638527903_副本.jpg

1677638554028_副本.jpg

1677638571721_副本.jpg

1677638587913_副本.jpg

据悉,作为首家落户在深圳东部地区的市属公立综合性医院,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致力于打造深圳东部高水平医疗服务高地,力求在专业医疗的基础上,为患者提供更为艺术化和舒适的疗愈体验,打造真正具备美和人文关怀的现代新型公立医院。

图片16_副本.jpg

编辑:杨涛 陈苏雅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