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共画“同心圆”,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迎端午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2-06-06 11:23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璇玲)近日,由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联合主办的“喜迎佳节共庆端午”主题活动在坪山创新广场开展,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30多名党外人士代表齐聚一堂,传承文化习俗,共迎端午佳节。

当天下午,活动参与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汉服爱好者们还穿上了汉服,以小组为单位参加了“射五毒”、粽子大比拼、龙舟取粽等趣味比赛,通过积分大比拼,获胜小组还能赢得精美礼品,现场氛围感十足、其乐融融。

随后,参与者还纷纷体验了香囊DIY和五彩绳编制,寄托独一无二的美好祝福,赠予亲朋好友。

“今天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彼此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情,拉近了距离,而且让大家感悟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涵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了团结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大家由衷表示。

粽叶飘香过端午,统战聚心传真情。坪山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坪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外人士不仅体验了端午节的传统习俗,通过互动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更激发了党外人士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画出了最大“同心圆”。

据悉,近年来,坪山区大统战工作格局愈加凸显,扎实做好坪山统战“大家庭”联系、服务工作,持续增强统战成员的归属感和向心力,鼓励大家为坪山高质量发展出实策谋实招,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编辑:杨涛